上一次13年去完台灣旅遊時,

我說過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會再來了,

想不到3年後, 因為DBS的關係,

我又回到了台灣

 

這次用了DBS信用卡積分, 以55折換了台北來回機票

發雞盲的我竟然將姓及名掉轉了,

打電話到DBS, 他們回覆更改姓及名次序需要差不多$400!! @@

忐忑了幾天嘗試直接打上航空公司,

CS說其實只是小問題, 幫我在機票上Remark就好了,

實在太好, 可以安心了.

 

終於到了出發的數天前,

超強颱風尼伯特逼近台灣, 將正面吹襲台灣......

於是, 我又忐忑了幾天 /_\

每小時都望著颱風路徑,

最後, 尼伯特向西移, 沒有吹向台北.

而我班機幸好沒有取消 :)

 

今晚將搭乘晚上9時45分的長榮航空台北,

一下班就乘機場快綫到機場, 方便快捷

第一次到Plaza Premium Lounge, 見識一下

聽說這個位於Gate 1附近的Lounge經常大排長龍

又是好運, 今天竟然沒有人排隊

Day 1 (6).JPG

終於嘗到聞名的魚蛋河!

Day 1 (9).JPG

看到預備登機, 可以放心了 :)

Day 1 (10).JPG

點了蛋奶素食餐

Day 1 (15).JPG

淡而無味......

Day 1 (16).JPG

終於到了台灣上空,

不過因為有太多飛機等著降落,

我們足足盤旋了一個小時才能降落

Day 1 (21).JPG

出機場時差不多零晨一時了,

好累好累,

好彩一出來就有巴士, TWD$125 一人

Day 1 (22).JPG

大約45分鐘就到了台北車站,

轉乘的士到達位於西門町的酒店,

5分鐘車程連同深夜附加費, 車費TWD$110

 

這次住的酒店, 洛碁中華大飯店

Method: 捷運3/5號線 西門站 5號出口

D1map1.png

Day 1 (23).JPG

Day 1 (24).JPG

不錯啊, 床很大

不過房間沒有窗所以不會知道外面情況

Day 1 (25).JPG

洗手盤在廁所外面

Day 1 (26).JPG

台灣觀光協會的禮品, 一卡通一張!

可以不用另外買悠遊卡了 :)

Day 1 (27).JPG

 

洗完澡, 收拾好後已3時多...

好累, 晚安 zZZ

 

arrow
arrow

    KellyLittle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